8月8日有热事 大神将再开新品发布会

8月8日有热事 大神将再开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5/157513.shtml report 1803

“8月8,宜动土”这短短的几个字从大神官方微博口中爆出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啊,而博文配图更是简单粗暴,言简意赅“8月8日,大神有热事”。到底有什么热事呢?其实也不难猜测。

所谓的“热事”,无非就是发布新机了。在此之前发布的大神Note3大闹千元智能手机市场,大家可别忘了大神X系列新机还没有发布,而这次难道大神X系列新品要再来一次“二进宫”。

在大神Note3发布会上,大神狠狠地戏虐了一把小米,而小米8月1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发布旗舰小米5,而大神所谓的8月8,宜动土,就更加耐人寻味了。大神和小米/周鸿祎和雷军历史恩怨以及618期间的针对性营销对飙事件推断,在小米5上市前夕,大神手机可能抢先发布年度旗舰大神X8,卡位小米5。

而小米一直以发烧为生,而大神X8想要卡位小米5在配置上不说超过也得持平吧,6.0英寸4k屏,真正无边框,指纹识别,曲面屏,7模19频全网通,光学防抖摄像头,高通810、FPC新一代指纹识别芯片等,这样的顶级配置我想周鸿祎是做的出来的。

而此次的大神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是全球性质的发布会,而至于“8月8,宜动土”是一句风水学术语,说明这一天适宜刨土/建筑/修葺,结合海报世界地图的简图猜测,大神很有可能会在海外开疆扩土,建立海外分公司或者海外研发基地,推动大神手机的全球全球化布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