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持久的好 OPPO R7 Plus续航评测

还是持久的好 OPPO R7 Plus续航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5/157517.shtml report 6970

在OPPO十年诚品发布会中,发布了R系列两款新品手机,其中OPPO R7 Plus更是以旗舰机的身份面世,这款手机所拥有的4色RGBW传感器摄像头+激光对焦系统以及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其更加令人瞩目。

随着本月23号OPPO R7 Plus上市首销,让沉寂已久的OPPO R7 Plus再次成为焦点,同时其超强续航能力也令更多的消费者为之侧目。在续航能力成为智能手机短板的大背景下,这样一款超强续航手机的出现,本身就是一种挑战。而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到底有多强?今天就给你更直观的感受。

在此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OPPO R7 Plus的配置信息:

在设计语言上,OPPO R7和OPPO R7 Plus可谓一脉相承,同样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提琴雅弧设计以及2.5D玻璃面板和全局闪拍功能都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但在细节上和配置上OPPO R7 Plus更具旗舰范,6英寸1080P AMOLED屏幕、4色RGBW传感器摄像头、激光对焦、指纹识别和4100mAh大容量电池等诸多特点。

 硬件配置方面,OPPO R7 PLUS移动版采用了联发科八核64位MT6795 2.0Ghz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 软件系统方面,OPPO R7 PLUS同样搭载了OPPO最新的Color OS 2.1系统,相比于Color OS 2.0来说,拥有“更快、更稳、更省电”的性能表现,而且系统还内置了生活黄页、音乐曲库、电视库、软件商店和云服务等特供内容。

 另外,OPPO R7 PLUS还支持时下最为流行的双卡双待功能,其中一个卡槽还支持TF扩展功能,最高支持128G的容量扩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