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领衔 金属与大屏擦出火花

OPPO R7 Plus领衔 金属与大屏擦出火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7/157561.shtml report 11550

当下,我们生活在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有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食物、舒适的衣服当然还有先进的电子产品。而手机或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子产品了,现在,我们已然离不开它。功能机时代渐行渐远,伴随它离开的还有曾经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诺基亚与摩托罗拉。智能机时代的手机,更新频率太快,从硬件到软件,从材质到系统...我们措手不及,只能顺势接受。而即使千变万化,有两个趋势是大势所趋的——机身的金属材质与越来越大的屏幕。

  当iphone4风靡全球,乔布斯坚信3.5英寸才是手机最佳的握持尺寸时,它不会想到大屏横行的今天;当三星Galaxy S4畅销世界,三星始终坚持使用塑料机身时,它也没有想到金属材质大行其道的当下。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落后即被淘汰,逆历史车轮而行也会被淘汰,所以我们看到了大屏的iphone 6/6S和金属边框的三星Galaxy S6。而市场上,总有那么几家厂商为了让用户拥有大屏的畅爽体验与金属材质的极致触感而将大屏与金属完美结合,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金属与大屏擦出完美火花的这几款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