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 防情绪中暑 手机HOLD住桑拿天

华为P8 防情绪中暑 手机HOLD住桑拿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7/157610.shtml report 3703 随着大暑的到来,夏季最炎热的时候已经拉开序幕,入伏以来,各种消暑神器层出不穷,这个夏天,就让华为P8青春版家族的新成员绚亮金来为大家消暑解闷吧。

随着大暑的到来,夏季最炎热的时候已经拉开序幕,入伏以来,各种消暑神器层出不穷,这个夏天,就让华为P8青春版家族的新成员绚亮金来为大家消暑解闷吧。

当我们情绪中暑的时候,就会出现莫名的烦躁,这个时候,让我们用P8绚亮金来听一首最爱的音乐,在音乐的海洋中安抚烦躁。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重力打造的高音质高享受音乐系统,充分满足喜爱不同音乐的人士,彻底杜绝听音乐时带来的杂音困扰。

P8搭载其自主研发的音频芯片:Hi--6042,该芯片支持 24bit 音频播放。除了Hi--6042,P8还集成9V smart PA系统,能有效地提高手机扬声器的音量,其内置的DSP即数字信号处理器能根据内置扬声器的参数而加载不同的音频信号,令扬声器的工作状态最佳化,达到最好的外放效果。同时支持华为voice+,超级免提模式等功能。让我们在音乐中释放压抑在心中的力量。

1

出去走走,也能消解内心的压抑,缓解情绪中暑。走在大街小巷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逛着霓虹闪烁的街道,怎么能不记录下这炎炎夏日中的点滴瞬间呢。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采用后置1300W像素+前置500W像素的组合,后置摄像头配备F2.0超大光圈,让拍照更清晰,照片更绚丽。在操作界面上,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更是简洁明了,没有太多花哨复杂的设计,更多的是让功能简单实用。正常的拍照选项之外,还多出了美肤,延迟摄影等创意类个性化类的功能,而流光快门、超级夜景,是P8青春版绚亮金新品的新增功能。

2

夏日白天太过炎热,只有夜晚才会忙里偷闲出来逛逛,当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时,海边沙滩上的人们,游泳、拾贝壳、尽情地嬉笑,美景一片。夜晚的月亮则是戴着面纱的美人,明眸皓齿,明亮淡雅。只是拍摄暗光不论是对任何摄影器材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不过还好P8青春版绚亮金的超级夜景模式,暗光成像能力不错,让使用者丝毫不用太过于担心使用环境,做到想拍就拍。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还能以防抖夜景多帧算法和降噪算法,带来更出色的夜景拍摄效果。

3

流光快门是华为手机特有的一个功能,其中包括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四个功能,虽然看起来非常的复杂,但简单的说他其实是把传统的慢门摄影,根据拍摄效果和题材进行了功能上的升级和简化,让更多普通人无需复杂的学习过程就能体会到专业摄影的乐趣。可以说流光快门赋予手机拍摄更多乐趣,为年轻用户提供即兴艺术创作的工具,流光快门带给使用者的是不经意的创作、随心所欲的艺术、更是一份放纵和宣泄,炎热的夏天,降温不是最好的防暑办法,宣泄才是预防情绪中暑的王道。

有了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这个夏天不再炎热,情绪中暑不再可怕,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轻松hold住桑拿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