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分辨率屏幕 还你一个清晰明亮的世界

2K分辨率屏幕 还你一个清晰明亮的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0/157654.shtml report 10817

手机屏幕对于一部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部手机屏幕素质的好坏直接决定着用户体验的感受。从苹果的视网膜屏幕到HTC的1080P分辨率屏幕,手机屏幕的分辨率一路走来,一路清晰。当HTC在其手机上第一次采用1080P分辨率的屏幕时,整个世界都被震撼了,人们第一次体会到手机屏幕竟然可以这么清晰。而发展到现在,手机屏幕分辨率甚至已经到了2K级别,清晰度再上一个台阶。

  2K分辨率指2560×1440分辨率,这个分辨率早就已经超出了人眼所能识别的范围。但是作为科技进步的成果,它理应被所有人共享,而手机应用2K级别的屏幕也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2013年年底vivo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采用2K分辨率的手机——vivo XPlay 3S,从此也正式标志着2K分辨率屏幕时代的到来。今天就盘点一下市面上所售的2K超清分辨率手机,还你一个清晰的世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