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曝光汇总 行业新兵秀科技创新

ZUK Z1曝光汇总 行业新兵秀科技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0/157676.shtml report 4795 如果说哪一个手机品牌,未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非手机行业新晋品牌ZUK手机莫属。不论是6月份发起的“笑脸攻势:ZUK一下到纽约”活动,还是7月份以业内首次的 “盲筹”形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并以满员的成绩完美收官
1

如果说哪一个手机品牌,未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非手机行业新晋品牌ZUK手机莫属。不论是6月份发起的“笑脸攻势:ZUK一下到纽约”活动,还是7月份以业内首次的 “盲筹”形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并以满员的成绩完美收官,ZUK手机都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信任。

其实,早在成立之初,ZUK就明确要为重度用户打造一部“简单”的手机。而其首款旗舰手机Z1,就目前所流传出来的图片和信息来看,其高性能的配置、自虐式的反复调校、让选择简单点的系统操作,赢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看好。

2

(常程:ZUK为重度用户而生)

双峰并峙的传输、续航能力

ZUK Z1手机在业内首次采用了正反插都可以的Type-C接口,解决了USB怎么插都不准的难题。

3

而Type-C与USB3.0的配合大大提高了数据传输的速率,经过实测其最高输速率可达到5Gbps,远远高于USB2.0接口480Mbps的传输速率。

4
5
而且,USB3.0接口的电流达到了3A,充电速度更快,再搭配超过4000毫安大电池,ZUK Z1可谓续航无敌。

从曝光图看,ZUK Z1并没有因为大电池,牺牲掉机身的美观。超薄机身和超强的传输、续航能力可谓是内外兼修,这击中了很多手机用户的痛点,是科技与艺术美学完美结合的典范作品。

首创五位一体 全新U-Touch Home键

6

(Zuk曝光的五位一体的全新U-Touch Home键)

传统安卓手机对Home键的设计千机一面,总有几项功能被故意遗漏,用户切换返回十分麻烦。ZUK Z1手机颠覆性地打造了全新的U-Touch Home键,不仅添加了目前最火爆的指纹识别功能,而且兼容了轻触返回上一界面、左右滑动切换最近打开的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等功能,五大功能集于一身,彻底改变了Home键的传统交互方式。

基于“简单背后不简单”的设计理念,ZUK手机目前成为全球唯一支持指纹多手势HOME键的安卓手机,其创新设计不仅改写了安卓系统的交互逻辑,也让用户享受到一键掌控整机的操作体验。

7模18频 真正的全网通功能

7

(ZUK 7模18频真正的全网通功能)

此外,ZUK品牌还为首款机型 Z1手机配备了7模18频的全网通功能。支持双卡双待的Z1每一个卡槽都能够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通讯制式,用户不用更换手机即能使用各种网络,而且通过系统切换可以实现网络制式的自由切换。

同时兼容7个网络模式、18个频段,ZUK Z1超越了众多手机的频段范围。作为一款真正的全网通手机,让你在全球范围内都可通用,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走到哪用到哪的网络服务。

其实,手机性能的每一次提升都需要厂商付出巨大的汗水和努力,Z1手机能够拥有如此多的亮点是ZUK品牌不断创新的结果。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ZUK将是2015年度手机行业最大的一匹黑马,而首款机型Z1也将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诚意之作。

常程也一再表示:“ZUK Z1虽然承载了巨大的压力,但我们也看到了用户对我们的热切期待。我们的初衷就是要回归初心,让用户享受简单的乐趣,让我们来承担简单背后的不简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