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市场需求 小米将在印度开设工厂

为满足市场需求 小米将在印度开设工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1/157713.shtml report 1445 进入印度市场足足一年有余的小米,近日又有大动作了。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Barra前往印度,并发博文宣布小米在印度将迈出更大的一步。发布会上说的:Make in INDIA可以推断出,小米将要在印度开办工厂,真正的自给自足去供给印度市场的需求。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1日消息——进入印度市场足足一年有余的小米,近日又有大动作了。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Barra前往印度,并发博文宣布小米在印度将迈出更大的一步。发布会上说的:Make in INDIA可以推断出,小米将要在印度开办工厂,真正的自给自足去供给印度市场的需求。

屏幕快照 2015-08-11 上午2

屏幕快照 2015-08-11 上午2

根据此前金融时报报道,富士康计划未来5年在印度开设10个到12个工厂,每个工厂招聘1万多名员工,预计初步投资将达到20亿美元。而在这些工厂中,位于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Sri City的工厂即将启用来生产小米手机,该工厂并不是很大,日产量预计为1万台,不过在未来可能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看来小米是要正式落地印度市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