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超高屏占比 奇酷手机渲染图曝光

惊现超高屏占比 奇酷手机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1/157740.shtml report 941 手机之家8月11日消息,今日网上曝光了奇酷手机的真机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这是屏占比要逆天的节奏。

手机之家8月11日消息,今日网上曝光了奇酷手机的真机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这是屏占比要逆天的节奏。

根据图片奇酷手机采用金属边框,屏幕采用2.5D玻璃设计,屏占比较高。据悉奇酷的手机的屏幕尺寸在5.7寸以上,目前还有风声称搭载USB Type-C接口。

据了解,奇酷手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128GB机身存储,207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环形闪光灯的前置镜头。另外还将配备类似苹果Force Touch的压感触控屏幕。不过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骁龙820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发布后很长时间(预计年后)才能量产。

据传,奇酷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售价高达3999元,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