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新机再挑战宇宙 成为最轻快的手机

奇酷新机再挑战宇宙 成为最轻快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37.shtml report 1764

就在这两天,手机圈不淡定了,友商不淡定了,可能就连我们的宇宙也开始不淡定了,而这一切只因为一个手机厂商的豪言壮语。

自奇酷品牌宣布成立以来,“添堵的人”终于要拿出了自己的作品了。就在这两天奇酷手机微博持续爆料,不过这次大炮并没有瞄准友商,而是直指全宇宙,继前天的“可能是全宇宙最安全的手机”和昨天又发出“可能是全宇宙最会拍照的手机”之后今天又爆出:“可能是全宇宙最轻快的手机“。

而何为最轻快的手机,海报中也做出了解释,系统主动清理加速、应用任性卸载、领先友商的安卓底层技术。也就是说奇酷手机很有可能成为任何APP都能卸载的智能手机,同样也可能是最干净的智能手机。

综合之前所曝出的,看来奇酷新机并不只有“安全”王牌,此次打出“拍照”王牌也更是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手机的硬性需求。

在这几天的持续爆料中,可以总结出奇酷手机主打功能的大概轮廓,安全、拍照强劲、系统运行快速和更加干净,而这样一款手机你会拒绝吗?当然360奇酷手机可远不止这些,相信周鸿祎这次的作品不会让你失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