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手机被曝黑科技 机型居然卖3999元

奇酷手机被曝黑科技 机型居然卖3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1/157744.shtml report 1986

有知情人士透露,360奇酷手机将在8月下旬发布三款机型,将占据高中低三类用户群。其中有一款神秘“黑科技”机型从未曝光。

奇酷手机外观早在一个月前就有过曝光,当时周鸿祎同时发朋友圈和微博曝光了一台手机,业界传言它就是奇酷手机。后续又有多家媒体猜测奇酷手机的配置与售价区间,那么真正的奇酷手机长什么样?

上周,周鸿祎参加“星耀”盛典的一张照片曝光了奇酷手机真身,但经过分析,这应该与之前发在朋友圈的是同一款手机,相信这只是奇酷手机三款中的低配。作为老板,一定不会让旗舰机这么早现真身,推测一定有一款从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甚至连内部员工都没有见到过的“黑科技”版奇酷手机。


图:奇酷手机正面外观

目前主流手机机型都在6英寸以上屏幕,所以可以推断出奇酷手机尺寸为6.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虽然没有披露过任何关于CPU、内存方面的配置,但从手机在本月发布的消息来看,内存可能将采用8GB,同时拥有128GB储存空间。

在CPU方面,黑科技版CPU据传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这将是首个搭配820处理器的手机,再加上其高端配置,这完全能够轻松抢下今年下半年中高端手机市场。

  售价方面,根据周鸿祎此前在发布会上提出要做拥有5000元手机的配置,并主打性价比手机的理念再结合硬件配置来看,奇酷“黑科技”版手机售价应该在3599元-3999元,虽然或高于消费者预期,但最终产品还需拿品质说话,如果真的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还是值得消费者为此买单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