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之作 一触即发-小辣椒X4试用体验

点金之作 一触即发-小辣椒X4试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782.shtml report 15860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变人类,这句话一直都是人类科学技术发展的座右铭。人们在不断发展创造新鲜事物的同时也为社会进步带来助推力。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变人类,这句话一直都是人类科学技术发展的座右铭。人们在不断发展创造新鲜事物的同时也为社会进步带来助推力。指纹识别自出现在iPhone 5S开始便开始了它的漫漫征途。IPhone 5S作为首款指纹识别手机,在开始出现之初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其主要原因为APP软件类没有及时跟上,其除了解锁屏幕以外没有了别的其他用途。而今天,指纹识别却为我们上了具有非凡前瞻性的一课。现如今的手机指纹解锁不仅可以为我们的手机进行解锁,同时还可以付款、操控任何一个APP等多种多样的功能,在iPhone 5S发布2年后的今天才显示出了它的优越性。

纵观整个手机行业,手机发展有最开始的功能机发展到现如今的智能机时代,它带给我们的不再是仅仅的通话功能,更多是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捷。智能手机也由最开始的拼配置时代走入了个性、人文、功能时代。评价一款手机的好坏标准在人们的心目中也在发生改变。

QQ图片20150812130313

小辣椒手机自发布之初就秉承“高科技平民化”的思路研发产品,在其一系列的产品中,我们都看到了许多亮点,而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的则是一款指纹识别手机“小辣椒X4”,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工艺和指纹识别,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该款手机的具体配置:

canshu

CPU频率:1GHz

RAM:2GB

ROM:16GB

屏幕:1280*720

前/后摄像头:800/1300万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5.1

工艺:CNC

特色功能:指纹识别、CNC金属后盖

网路制式:TD-LTE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