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手机8月26日发布 其主打安全牌

奇酷手机8月26日发布 其主打安全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799.shtml report 1636

360奇酷手机官方微博又爆料了:“你的手机有多需要安全,奇酷手机能到多安全?8月26日,你就会知道。关注并转发,送五张发布会入场券”。此次微博爆料不仅说明奇酷手机将主打安全牌以外,也正式表明发布会将定在8月26日,而并不是所传言的9月份。

 

从微博的多张配图来看,奇酷手机在安全方面将有质的飞跃,不仅仅停留在手机加密方式上,它根据360的自身优势将手机安全更加形象化,结合几张配图来看,奇酷手机将具有手机防诈骗、通讯录云备份、手机丢失可一件销毁、系统级保障、手机私密空间、满足各种“机密”需求、隐私空间等。

 

而这些安全模式有的确实有点眼熟,如果没记错的话大神Note3的手机安全已经达到了军事级别,而奇酷手机相对于大神Note3则是更加全面,并且适合各个年龄段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奇酷手机主打安全牌,周鸿祎这一次真的走对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