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男人王石的8848钛金手机!!!

钛金男人王石的8848钛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3/157856.shtml report 3143 从企业家到登山家,从哈佛求学到剑桥赛艇,从不受贿的王石以其无比坚强的内心捍卫着商业的正义,又挑战着人生的高度。

从企业家到登山家,从哈佛求学到剑桥赛艇,从不受贿的王石以其无比坚强的内心捍卫着商业的正义,又挑战着人生的高度。王石说过,每个人都是一座山,最难攀登的不是珠峰的8848,做企业、做慈善、求学、赛艇,就像一座又一座的8848。如今,王石的生活又多了一个8848。

今年7月,王石的一条微博将8848钛金手机带入了所有人的视线。

钛金,在百度百科中被描述为“一种具有英雄气概的金属”。质感出众,质地轻盈,极其坚硬,同时具有极强的耐蚀性,就连大名鼎鼎的强腐蚀剂“王水”能够吞噬白银、黄金,也奈何不了它。正如王石这样的男人,坚定、果敢、内心强大到令人难以捉摸,铁铮铮的硬汉一枚。此是为“钛金男人”。

8848钛金手机,以钛金属打造骨架,以头层小牛皮包裹机身,取自珠峰灵感的“棱角”设计,再加上深度定制的硬件级安全系统,完美诠释了“实用奢华主义”理念,也对应着那些精明睿智,了解自身消费需求,不为无谓的炫耀而消费,也不为相对昂贵的价格所阻碍,只为品质需求买单的消费群体。

当科技邂逅奢华,赋予8848钛金手机英雄气质与贵族精神。8848钛金手机在世界范围内撷取顶级品质的材料:钛金赋予8848手机既轻又坚固的硬朗外壳,每一条侧边设计的14个棱面彰显了8848钛金手机的个性,3种不同的表面效果,必须依靠手工进行42次打磨才能完成,为了确保每一个棱面切角都足够精确,只有10年以上经验的工匠才能胜任。拥有81年瑞士高级腕表加工经验的工厂,为8848钛金手机提供了精密的钛金属加工技术。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皮料供货商ECCO Leather为8848钛金手机提供了来自荷兰牧场半岁小牛的头层皮,为了纹路的均匀,一张小牛皮最多只能做10-15部手机。手持部位柔软而有弹性的小牛皮,带来前所未有贴合度体验,不仅使眩目的钛金有了温度,更让手持时有一种安心从容的感觉。

在实用性方面,8848钛金手机不仅采用了全球顶尖的硬件配置,还随机标配无线U盾,它不仅是一枚小巧的安全U盘,更是掌控手机信息安全的无线钥匙,为手机提供了硬件级的安全防护。通过无线U盾的遥控,手机忘带就能发出警报提醒,离开机主就会自动锁机,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因手机丢失而导致的信息泄露。

此外,8848手机还提供加密通话和隐形空间功能,以及针对系统优化的防病毒、防丢失、防打扰、权限管理和自启动管理等工具,真正做到了一部好用、易用的手机。

秉承实用奢华主义理念,8848钛金手机将外在的奢华与内在的实用完美结合起来,打造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科技奢侈品。它不仅是一部由各个精美细节创造的充满理性美的手机,更是对工匠精神的致敬之作,是钛金男人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