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手机举办了一场关于信任的发布会

ZUK手机举办了一场关于信任的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90.shtml report 3960

 

“信任是一种特殊的品质。TA不能被购买,不能被下载,不能立竿见影。这在我们目前的速食文化中算是惊人的品质。信任自己,信任TA人,信任生活,其它的就交给时间吧!ZUK,简单点。”

在8月11日举行的ZUK新品上市发布会上,ZUK手机CEO常程在发布会结束时,饱含深情热泪盈眶地念出了上述这段文字。不仅让现场的听众为之动容,更让外界看到了ZUK品牌的“信任”基因。

  信任来源于对细节的把握

有媒体称这是一场关于信任的发布会,常程也一再强调Z1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细节处保存情感”,一款用着爽的手机应该是为客户的手、时间、风格和情感设计的。为此ZUK的研发团队不断推倒重来,不断地创新设计、优化系统,为的就是不辜负用户的信任。

基于“信任”出发,ZUK手机将所有权限都交给了用户。ZUK Z1很少有预装软件,即便自带的应用程序也可以自由卸载,真正达到了“精简的装,自由的卸”的境界,即使要做到这一点,ZUK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类似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重绘1500+ 应用Icon,用十个月手绘日历,聘请音乐制作人制作整套铃声、提示音甚至包括充电的声音,工程师甚至亲自到校园观察用户手机充电情况,设计细节精细到考虑电源适配器的宽度和尺寸,以应对校园中有限的插头等等。

在为重度用户设计手机之初,就尽量将各种细节考虑进去并不断完善,这些设计灵感的实现,能够给予用户新奇的观感和便捷的体验,这也就是为什么Z1如此值得信任。

  信任来源于对品质的追求

针对用户最大的痛点作了专门的优化改进,根治了安卓现在为止的三大顽疾:应用自启、缓存垃圾、内存消耗。

用户对安卓智能手机使用最大的不满,便是越用越慢、越玩越卡,而Z1安全中心的后台清理是全自动的,它可以帮助用户自动清除缓存及各类垃圾,让手机使用更加流畅。

常程表示,Z1虽然是ZUK品牌的第一支手机,却不敢辜负用户对自己的信任,因此Z1在设计中不断苛求极致从而创造了五合一的U-Touch按键。

U-Touch既是为了追求简单点的设计理念,也为了提高用户的操作体验,它将指纹识别、轻触返回上一级、左右滑动切换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等五项功能集于一个Home键上,成为了市面上功能最多、体验最优的U-Touch。

常程在发布会上,对ZUK Z1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掌声、笑声不断,但他自己却表示做出Z1其实有不少的故事和辛酸,而发布会后他最想得到就是用户的回应和信任。

正如常程在专访中讲的那样:“我们的对手有且只有一个,永远有且只有一个,就是用户。我们会不择手段取悦用户。”相信ZUK是值得信任的品牌,Z1是值得信任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