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旗舰怎么赢?ZUK手机体验有惊喜

去年的旗舰怎么赢?ZUK手机体验有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807.shtml report 2638 如果只是看一看ZUK手机的配置,熟悉手机硬件的用户肯定会觉得这是一款去年的旗舰手机,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的硬件组合虽然强大,但是已经是2014年的主流,现在要卖的则是810/820、4GB乃至更为强大的组合。

如果只是看一看ZUK手机的配置,熟悉手机硬件的用户肯定会觉得这是一款去年的旗舰手机,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的硬件组合虽然强大,但是已经是2014年的主流,现在要卖的则是810/820、4GB乃至更为强大的组合。虽然它的价格只有1799元,不过这个价位上相同配置的比比皆是,ZUK这个新品牌要凭什么赢?

image001

简单介绍一下ZUK,这是联想投资的一个新的互联网品牌,其定位与一加比较类似,也是上游厂商在做新品牌突围。既然说到互联网手机,就不得不提小米的成功模式,先从UI设计和易用性来打动用户。ZUK在硬件性价比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想要获得好评,自然要从UI来看看。

ZUK手机采用了一个叫做ZUI的界面,整体上主打简洁美观,至于是否美观,就看各位的自己的感受了。

从现场试用的体验来说,ZUI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几乎没有任何的额外附加的商业性质APP,其UI的运行非常流畅,易用性尚可,之所以给尚可的评价,是因为在某些深度的使用的习惯方面还需要改进,对于一个新生的UI来说相当值得肯定了。

image002
image003

体验评测:85.93分。

性能的跑分这种已经被厂商玩烂的东西其实没有太多的看头(虽然ZUK也炫了一下跑分),之前鲁大师有推出过一个叫体验评测的东西,这次正好拿来测试了一下ZUI的表现,我相信你肯定更加在意体验。

比较意外的是ZUI测试成绩为85.93分,这个分数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算得上是目前主流硬件的分数,不过距离Flyme、CM12、emtion 3.0等获得超100分成绩成熟的UI还有一段距离。 从单项来说,ZUK的桌面滑动非常不错得到了12.52,照片的操作与APP自启动都是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

总结:

虽然是上一代的旗舰产品,但是硬件性能足以保证它运行各种大型程序,对于一个全新的品牌来说还有很多事要做,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去改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