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陈宇专访:做好产品不主动追求销量

ZUK陈宇专访:做好产品不主动追求销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810.shtml report 3031 昨天ZUK终于开了发布会,ZUK Z1与我们见了面。陈宇是ZUK的联合创始人接受了记者专访,回答了一些问题。聊了聊产品背后的故事。

昨天ZUK终于召开了发布会,ZUK Z1正式与我们见了面。会后陈宇作为ZUK的联合创始人接受了记者专访,回答了一些关于产品方面的问题。同时聊了聊产品背后的故事。

QQ图片20150812175918

只做好产品 没有销量目标

定位1799价格在陈宇看来是实在的,不做参数党之外,大多数成本花在了“调教”上,确实下了不少人力物力。没有选择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就是这个原因。810在性能和发热之间很难做平衡,厂商一般解决办法不是锁核就是降频,就是为了卖更“贵”的价格,这么处理对用户来讲属于欺骗。ZUK为了更实惠的价格没有采用骁龙810,但是经过调教,ZUK Z1搭载的骁龙801把性能发挥到了最大,支持各大游戏或多任务处理没有任何压力。

这也是应了网友的要求,根据早期的调查,大多数网友还是不希望使用骁龙810处理器。所以最终决定不适用。在谈到销量目标时,陈宇坦言没有预期,“做好的产品就够了,如果用户真的喜欢,那么自然销量是不发愁的。”作为新品牌的首款产品,这个态度好像已经成为了标准,IUNI这么说,一加当年也这么说。不过话说回来,态度是对的,IUNI没了消息、一加刚出第二款效果不错差别其实真的是在产品上。

目标重度用户 好产品永远不晚

ZUK目标用户上,从常程到陈宇一致口径是“重度用户”。所谓的重度用户就是天天拿着手机不放的用户群。经过ZUK分析,这类群体最关心的就是机身内存及电池续航。如果从ZUK角度上,更加符合这类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是更加细分市场的表现。面对竞争对手还是有竞争力的。最后还是看人们在不同的功能上如何选择。

在手机的红海中,陈宇表示:“如何是好产品,永远不晚”。确实苹果当年在做手机的时候,手机行业也同样是红海,诺基亚与摩托罗拉已经打得一塌糊涂了。并且从现在来看,第一代的智能用户使用手机已经接近18个月了。应该到了第二个换机潮了,一款好的产品保证基础的体验,红海当中仍然有蓝海的机会。

最后陈宇还在ZUK后续的保修及系统迭代上进行了一些回答。陈宇表示:后续系统更新迭代速度会在1个月左右,同时当Android M正式发布之后,ZUI会第一时间尽快更新。ZUI会逐步进行开放,但目前来看视情况而定。发售之后的产品售后还是借用联想的体系,保证了第一时间进行完善的售后体验。但是售后点的品牌依然是ZUK。这些问题消费者可以放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