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一加手机2 爱玩客拆解挑战赛将报名

拆一加手机2 爱玩客拆解挑战赛将报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908.shtml report 1698 七月,手机之家与爱玩客iVankr协同举办了首场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最终敲定八月份第二场挑战赛。这一次,挑战人气席卷国内外的一加手机2。

七月,手机之家与爱玩客iVankr协同举办了首场智能手机拆解挑战赛。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最终敲定八月份第二场挑战赛。这一次,挑战人气席卷国内外的一加手机2。

01

比赛详情如下:

.8月15日,“爱玩客”微信公众号接受报名,细节明天公布;

.8月22日下午2点,在爱玩客办公总部(北京朝阳)举办赛前培训,详细地址电话通知;

.8月29日下午2点,在北京市朝阳区举办正赛,最终地点正在协调,保证不会再让大家在高温的会议室进行比赛。

我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奖品,一加手机2、一加手机1、一加背包、一加纪念品等等,等你来赢取。

一加手机2拆解评测视频

欢迎所有朋友一起来玩,尤其七月报名但未被选中的朋友,更好的机会等着你来把握。

更多比赛规则细节、报名方式,请关注手机之家和爱玩客iVankr明天的文章。

02

还有多少事能让你兴奋?对拆机爱好者来说,有东西拆,就能!一加手机2,等你来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