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魅族&恒大推出定制版手机

强强联合 魅族&恒大推出定制版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47.shtml report 1788

恒大球迷用什么手机?你现在要是还不知道的话,说明你爱恒大爱的还不够深沉。就在前不久魅族推出了一款恒大定制版魅族MX5并推出了拜金套装。并且这款定制机售价1999元起。

一句:“同处广东省,恒大和魅族的联系绝对不止地缘上的接近那么简单。冥冥之中有注定,2011年,魅族发布首款梦想系列手机魅族MX,开启国产智能谁新篇章,同时恒大也第一次捧起了火神杯,开始了自己的梦想旅程。当追求极致遇上Be the best forever,朝梦想前进的路上,我们殊途同归,我们从未赢够!”勾起无数人遐想,也让无数人澎湃,同样谁的人生赢够了呢?

本次恒大定制手机拥有两个版本:魅赢够版包含官方标配MX5(金色16G公开版)+主题包装+恒大定制Flyme主题+恒大围巾或魅族EP-21HD耳机,售价为1999元起;魅赢够纪念套装版包含官方标配MX5(金色32G公开版、后盖刻有镭射队徽)+主题包装(全新定制的包装+恒大定制Flyme主题+恒大珍藏版定制球衣,售价为2699元。

魅族MX5魅赢够版配置与原版一致,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微单级别的2070万像素索尼IMX220摄像头;并采用业界首创「一体式激光辅助对焦双闪光灯」;机身内部采用新一代64位真八核处理器HelioX10Turbo;魅族MX5支持指纹识别并联合支付宝打通了「mPay」支付生态;快充技术mCharge可以让魅族MX5在10分钟内即可充满电池的25%,40分钟充满6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