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 坚守初心的iuni艾优尼!!

从新出发 坚守初心的iuni艾优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8009.shtml report 4510 从最初的有品青年,到后来的女性手机,再到如今的“纯·简·白,始终如一”,成立不到两年的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艾优尼),用这种过山车式的转型又再次回到了大众的视野。

从最初的有品青年,到后来的女性手机,再到如今的“纯·简·白,始终如一”,成立不到两年的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艾优尼),用这种过山车式的转型又再次回到了大众的视野。

不同的是,这次从新出发的iuni,似乎真正找到了最适合它的方向和道路。

新主帅:带着初心与不甘心回归

iuni新任CEO童合心,是三位CEO中唯一的创始人,在iuni创立不久后,童合心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iuni,今年iuni战略调整,童合心带着团队、带着自己的初心和不甘心回归了。

童合心表示,在iuni创立之初,公司内部有过不同的声音和方案,后来也有人带着iuni在不同的方向进行尝试,但当时最广为人知的、由童合心和他的团队定下的“生来纯净,不忘初心”的理念,却由于他的离开没能坚持下去,“实在是心有不甘”。

而这次回归,童合心带着初心与不甘心,与团队重新梳理,提出了“纯·简·白,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理念,这将是iuni以后不变的企业文化和纲领,是未来的战略目标,这个理念将不会再动摇。

从有品青年到女性手机,再到回归初心的“纯·简·白,始终如一”,童合心认为iuni在经历了成长的烦恼与阵痛之后,“已经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要走的路。”

新理念:“纯·简·白,始终如一”,只做白色手机

提及iuni的新品牌理念“纯·简·白,始终如一”,童合心的解释是:

纯,是iuni永远零预装的纯净iuni OS系统;

简,是iuni会坚持极简的外观设计和工业设计;

白,是指iuni永远只做白色的产品。

关于纯和简的理念,很多人都在意料之中,但是选择永远只做白色的产品,却有点突破人们想象。

因为,在以往iuni推出的三款手机中,U2的极光绿和U3的风荷绿这两种颜色,有很多人喜爱。此次iuni更换了“纯·简·白,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也就意味着,极光绿和风荷绿这两种口碑颇好的颜色将遗憾的与大家说再见。

对此,童合心表示,“不用绿色或者其它颜色,对于消费者来讲可选择的余地一定是窄了,但是我们经过调研,iuni的用户对于纯净的认同远大于绿色,而真正能把纯净演绎到极致的一定是白色。”

另外,童合心还介绍,“纯净和简单是人性,是每一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方净土。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这个社会这个世界一直给我们做加法,但是我们的内心可能是想做减法。为什么有时候想回到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就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的诱惑也好、纷扰也好太复杂了。既然有这样的人性、精神追求,我们就按照这个方向去做这样纯净和简单的产品出来。”

与其它手机品牌先圈定一个所谓的细分市场或某一类人群的玩法不同,iuni这次是想像王思聪那样站出来,先表态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他喜欢什么,他就表达什么,喜欢的人留下来,不喜欢的人离开。iuni公司的人,都是一批喜欢纯净简单生活理念的人,这样一批人造出的手机有着和他们一样纯净简单的调调,如果你认同和喜欢纯净简单这样的理念,你自然会关注到iuni品牌。

新产品:9月发布,一款将纯简白演绎到极致的手机

据童合心透露,iuni将在9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的手机产品,这款产品会充分践行iuni“纯·简·白,始终如一”的新品牌理念。

关于新产品的更多信息,童合心并没有透露,但他表示,未来3年,安卓手机用户的痛点会是外观和颜值。从这些言论以及iuni“纯·简·白,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可以推测,iuni之后的新产品,主打卖点极有可能是外观和颜值。

对于当前的中国手机市场,童合心依旧看好。他表示,2015年智能手机的用户有3亿多,在这样一个市场里面存在5—10家品牌,甚至更多,都是自然不过的现象,所以说手机市场、特别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空间足够,不会因为说空间狭隘而存在不了品牌,关键是你的品牌你的产品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用户群体的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