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ini更mini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发布

比mini更mini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3/157842.shtml report 9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MIUI 7和新机红米Note2,以及意外的新品——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了MIUI 7和新机红米Note2,以及意外的新品——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1

首先小米路由青春版比小米路由器mini还要小上不少,基本上可以随身携带,并且网络性能没有明显减弱与不稳定,同样支持MiWiFi系统。

6

而最出彩的一点就是,小米路由器青春版支持Micro USB接口供电,也就是说移动电源即可供电,最终售价7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