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 上海发布

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 上海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9/158097.shtml report 1355 手机之家2015年8月19日消息:之前在纽约发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及Note 5今日在中国发布,发布会定位于曲面的全新体验。在三星看来,曲面屏幕将引领行业。在2011年在拓展了大屏手机之后,本次三星Galaxy S6 edge+及Note 5均配有曲面屏幕。

手机之家2015年8月19日消息:之前在纽约发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及Note 5今日在中国发布,发布会定位于曲面的全新体验。在三星看来,曲面屏幕将引领行业。在2011年在拓展了大屏手机之后,本次三星Galaxy S6 edge+及Note 5均配有曲面屏幕。

QQ图片20150819173600

本次三星推行了产品从新构想,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最强大的视觉、拍照功能。此次发布的两款产品均搭载2K分辨率的5.7英寸屏幕。而且搭配了Edge UX界面,加入了全新的情感交流模块。不仅发送短信、邮件等功能,还可以进行心情传递。同时在耗电、系统优化、音质、拍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中国大陆作为三星的重要市场之一,单独发布是可想而知现场邀请了高晓松与蔡康永作为现场嘉宾现场进行了“大edge说”分别从音乐、拍照等方面进行了对edge+的点评。时尚与科技碰撞的更自然。最终三星Galaxy S6 edge+定价为32G 5888,64GB定价62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