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5将提前至8月中发布 避苹果

三星Note 5将提前至8月中发布 避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3/156559.shtml report 11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最近发布一份最新的报告,表示三星将会将下一代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5的发布时间提前到8月份,避免与苹果在9月推出的iPhone 6s展开正面竞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最近发布一份最新的报告,表示三星将会将下一代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5的发布时间提前到8月份,避免与苹果在9月推出的iPhone 6s展开正面竞争。

122107460

《华尔街日报》援引自一位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三星将在8月中旬发布Galaxy Note 5,目的是在未来一年与新一代iPhone的竞争中,能够占得一些先机,获得一点“喘息的空间”。据悉,Galaxy Note 5的发布会将在美国举办,而并不是之前历代Note系列机型所选择的IFA举办地德国柏林。不过具体是美国的哪一座城市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报道还指出三星同时正在开发一款超大号的Galaxy S6 Edge,并且将在Galaxy Note 5之间亮相。而之前《华尔街日报》曾表示,这款手机也将在8月发布,而从现在来看,所谓的Galaxy S6 Edge Plus和Galaxy Note 5将有可能同时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