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炫酷!Note 5手写笔无缘电磁弹出

不够炫酷!Note 5手写笔无缘电磁弹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22.shtml report 949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最大的特质,就是那一只功能百变的手写笔——S-Pen。三星公司一直以来都会在这只笔上下很大的功夫,今年想必也不例外,不过,似乎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炫酷科技了。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0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最大的特质,就是那一只功能百变的手写笔——S-Pen。三星公司一直以来都会在这只笔上下很大的功夫,今年想必也不例外,不过,似乎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炫酷科技了。

屏幕快照 2015-07-19 下午10

之前三星提交过的一份专利显示,未来的S-Pen将具备电磁弹出功能,无需用户手动抽出。不过根据近来曝光的一张照片看来,新一代S-Pen的尾部有一个类似子弹底部的凹槽,这应该是方便用户将笔抽出而设计的。这么看来,电磁弹出的设计可能不会在Note 5上出现。

希望八月中的Note发布会上,三星能够给我们一个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