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注册曲面屏“edge”商标 多达八个

LG注册曲面屏“edge”商标 多达八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116.shtml report 1104 科技圈子,或者说很多领域,总是一有什么新鲜玩意,就会有大波类似产品出现。去年三星推出了曲面屏的Note Edge,今年更是一口气推出了两款双曲面屏的手机:S6 edge以及S6 edge+。LG坐不住了。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0日消息——科技圈子,或者说很多领域,总是一有什么新鲜玩意,就会有大波类似产品出现。去年三星推出了曲面屏的Note Edge,今年更是一口气推出了两款双曲面屏的手机:S6 edge以及S6 edge+。LG坐不住了。

屏幕快照 2015-08-20 上午12

年初的CES大会上,LG就曾展出过双曲面屏幕,而最先的消息表示,LG公司注册了8个关于Edge的商标,这来来回回的八个之多,也是蛮拼的。

八个不同的名字,LG的这款曲面屏产品显然不会在近期出现,毕竟这是连名字都没有想好的节奏,另外,曲面屏的生产流程也更复杂更昂贵,突然赌一把,万一有个闪失,相比LG也很难承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