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线之美 三星S6 edge+ 8.20正式预约

弧线之美 三星S6 edge+ 8.20正式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0/158137.shtml report 2643

说起智能手机,不得不提目前智能手机销售量居首品牌——三星,三星是全球智能手机领导品牌,据统计2015年第一季度三星全球出货量为9900万部,是苹果的6120万部的1.6倍。作为行业领头羊,旗下旗舰级手机的发布向来是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就在近日,三星在美国纽约发布旗下新款Galaxy S6 edge+手机。就在消费者翘首以盼的时候,三星于8月19日在上海召开中国新品发布会,正式将这款产品带向中国消费者面前,作为三星旗下最新推出的旗舰级手机,三星Galaxy S6 edge+具有双曲面侧屏,搭配金属边框,背面采用玻璃材质与正面双曲面侧屏相互呼应,同时采用航空铝材质的边框使用CNC,从工艺和设计来讲,可以算是旗舰当中的旗舰了。

配置上,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自家生产的8核心设计的Exynos 7420处理器,采用在全球也是领先的14nm FinFit工艺制程的智能手机,其性能表现不俗。此外,这款手机采用4GB运行运存+32GB/64GB机身存储的配置,搭配三星一块5.7英寸2K级Super AMOLED曲面屏幕,配置豪华。

在核心配置之外,三星Galaxy S6 edge+正面Home键同时具备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能够迅速识别用户指纹。电池方面,一块3000mAh电池为三星Galaxy S6 edge+提供更高续航。而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三星Galaxy S6 edge+使得我们摆脱电线的束缚,更加方便、,流畅的为手机进行充电。

摄像头方面,若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算常见,那么高达F1.9的大光圈确实罕见。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1600万像素匹配F1.9超大光圈的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使得这颗摄像头无惧任何环境,敢于挑战黑夜。

作为一款拥有如此豪华配置的手机,三星将在本月20日——也就是发布会的第二天开启预定,相信本次预定将引爆一轮全新的抢购热潮,如果您对这款新的旗舰产品感兴趣,不妨关注下官方发布的预定网址,届时将有机会抢鲜体验。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S6edge-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