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手机ProjectAra或回归摩托罗拉

模块化手机ProjectAra或回归摩托罗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68.shtml report 947 尽管谷歌官方已经确认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hect Ara将会延期,但他们仍然会继续推进该项目。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一项目可能会回归摩托罗拉,更确切的说,可能会一脚到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1日消息——尽管谷歌官方已经确认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hect Ara将会延期,但他们仍然会继续推进该项目。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一项目可能会回归摩托罗拉,更确切的说,可能会一脚到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

屏幕快照 2015-08-21 上午7

联想对摩托罗拉的收购给这家公司注入了一发强心针,此前就是由谷歌与摩托罗拉主导的项目再次移交摩托之手也不算意外。

谷歌希望Project Ara项目能够加速手机组件的创新和发展,而在摩托的帮助下,他们能否一起加速手机这一项目的发展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