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手机斩获EISA国际大奖!!!

华为P8手机斩获EISA国际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84.shtml report 1966 虽然已经无数听到某某新品上市时,打出“完胜国际品牌”的旗号。但这一次,真的有一款国产智能手机没有靠自我标榜,而是做到了。

虽然已经无数听到某某新品上市时,打出“完胜国际品牌”的旗号。但这一次,真的有一款国产智能手机没有靠自我标榜,而是做到了。近日,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报道,欧洲影音协会(EISA)宣布华为P8手机凭借其出色配置、性能和价格,完胜诸多国际品牌旗舰产品,被评为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手机。

1

由欧洲影音协会(EISA)每年一度评选的EISA Awards,是目前欧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性的影音产品奖项。根据EISA提供的数据,华为P8是由全球参与出版的编辑们从最受消费者欢迎手机这一类别中选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8不仅仅在此项评选中超越国外几大手机厂商,也是唯一一个获得此奖项的国产手机厂商。事实上,作为旗舰产品,自华为P8发布以来就得到了来自媒体和业界的广泛赞誉,发布后一个月内曾获得多个来自欧洲媒体的奖项。其中包括击败S6,斩获丹麦最具影响力的测试网站《Tech-Test》评选的“赢家”和“白金”大奖、美国知名媒体Android Authority授予的“编辑推荐”奖等,并在上市两个月后出货量突破200万部。

2

凭借销量、口碑等方面的不俗表现,华为P8被誉为继华为mate7之后,华为手机的又一成功典范。据了解,目前华为P8已在中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5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毫无疑问,当华为P8为更多的全球高端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色体验,国产手机将被全球消费者所喜爱,进而在全球高端市场,与苹果和三星等国际品牌分庭抗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