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方认可 今后将减少预装软件数量

谷歌官方认可 今后将减少预装软件数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91.shtml report 847 现在因为谷歌的规定,每台新的 Android 设备都会预载指定的谷歌应用程序。但当中的 Google Play Games、Google Play Books、Google+ 或 Google Newsstand 又有多少人会用呢。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1日消息——现在因为谷歌的规定,每台新的 Android 设备都会预载指定的谷歌应用程序。但当中的 Google Play Games、Google Play Books、Google+ 或 Google Newsstand 又有多少人会用呢。谷歌也终于认清这事实,决定以上的应用程序都不会再要求预载到新出厂的 Android 设备中。看来日后所买到的新手机都会多有几 MB 的位置存放东西吧~当然,有需要的朋友仍然能够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它们的。

GooglePla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