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低调 索尼悄然上新SmartBand 2

越来越低调 索尼悄然上新SmartBand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92.shtml report 1518 觉得索尼之前的 SmartBand 手环空有颜值但功能不够?厂方不久前悄悄更新的第二代产品,说不定会更对你的胃口。这次的 SmartBand 2 增加了心率监测功能,通过配套的移动应用,配戴者随时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整体健康、心情活跃度及压力指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1日消息——觉得索尼之前的 SmartBand 手环空有颜值但功能不够?厂方不久前悄悄更新的第二代产品,说不定会更对你的胃口。这次的 SmartBand 2 增加了心率监测功能,通过配套的移动应用,配戴者随时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整体健康、心情活跃度及压力指数。除此之外,计步、骑行、睡眠记录之类的手环常见功能自然都有包括,当然,SmartBand 2 上也会显示来自移动设备的通知(震动、LED 灯),用户还可通过各种手势来控制手机、平板上播放的音乐。

sony-smartband-2-2015-08-20-01

按照官方说法,SmartBand 2 的续航力可达到两天,一小时时间即可将电池充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也采用了无盖式 Micro-USB 的设计,拥有 IP68 防水等级,而且其元件尺寸更前代一样,意味着买家可将其搭配先前的腕带或第三方配件使用。

据悉 SmartBand 2 将会于今年 9 月起陆续在全球上市,不过首波推出的预计只有黑、白两种配色,很多人期待的紫色和粉色版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