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1国外发售启动 Cyanogen战略合作

ZUK Z1国外发售启动 Cyanogen战略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198.shtml report 1231 互联网手机厂商ZUK宣布正式启动海外发售计划。从9月份起,ZUK面向亚太、欧洲、美洲以及中东等地区发售ZUKZ1国际版。在ZUK的海外发售计划中,除了与亚马逊等全球顶级电商平台合作之外,ZUK还将与当地经销商进行合作,官方售价299美元起。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1日消息:互联网手机厂商ZUK宣布正式启动海外发售计划。从9月份起,ZUK面向亚太、欧洲、美洲以及中东等地区发售ZUKZ1国际版。在ZUK的海外发售计划中,除了与亚马逊等全球顶级电商平台合作之外,ZUK还将与当地经销商进行合作,官方售价299美元起。

QQ截图20150821173914
ZUK Z1

与此同时,ZUK宣布与Cyanogen在全球范围内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yanogen是全球最大的基于Android的第三方OS系统提供商,ZUKZ1国际版将预装基于Android 5.1.1系统定制的Cyanogen OS 12.1系统进行发售,ZUK与Cyanogen的合作,将助力ZUK手机在海外市场赢得更广泛的市场关注与口碑。

Cyanogen高级副总裁Vikram Natarajan表示,不仅将为ZUK Z1国际版提供最佳的系统体验,而且将与ZUK共享海外推广渠道及资源,全力支持与配合ZUK的海外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