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魅族MX5/ZUK Z1 国产旗舰推荐

一加2/魅族MX5/ZUK Z1 国产旗舰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7990.shtml report 13938 即便不选国际大厂的作品,随着国产手机的成长,也渐渐可以在需求上满足用户,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近期发布的国产旗舰中,包括了一加旗下的一加手机2、魅族全新旗舰魅族MX5、荣耀的年度新品荣耀7以及此前宣传相当给力ZUK Z1、小米旗下的小米Note顶配版

近期国产手机厂商可谓是动作频频,其中更是有多个品牌发布了自家旗舰。从主打拍照、外观设计、拍照到UI设计可以说是覆盖了用户在智能手机需要上的方方面面。即便不选国际大厂的作品,随着国产手机的成长,也渐渐可以在需求上满足用户,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近期发布的国产旗舰中,包括了一加旗下的一加手机2、魅族全新旗舰魅族MX5、荣耀的年度新品荣耀7以及此前宣传相当给力ZUK Z1。

一加手机2代

一加手机相比于众多国产品牌旗下一年一款甚至多款的旗舰发布速度而言,的确算的上是低调且踏实的类型。在一加手机2发布前的推广期中,虽然同样被曝光到毫无悬念,但是一加手机2代依旧带来了相对于上代产品进步巨大新机,除了手感与质感,还有氢OS与一加不妥协的精神,对于年轻有性格的用户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QQ截图20150817131235
一加手机2代 背面

一加手机2代的配置,一加手机2代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金属边框,以及5种不同种类的背壳(砂岩黑、 竹质、 黑杏、 酸枝、凯芙拉);配备后置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的1300W像素主镜头和500W像素前置镜头;加入前置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最快0.36s解锁;选用双面可插拔USB Type-C接口。

一加手机2代 底部

处理器的部分,一加手机2代采用了新版骁龙810并辅以3GB/4GB运存+16GB/64GB存储组合;搭载一加手机独家开发的氢OS系统,并有3300毫安时锂电池支持运行。另外,一加手机2代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