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发力 魅族mCycle香港工厂真容

为环保发力 魅族mCycle香港工厂真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1/158200.shtml report 1659 手机之家8月21日消息,在此前魅蓝2的发布会上魅族正式推出了手机回收的项目mCycle for home,在该项目登陆魅族官网第三天的时间里,魅族开展了针对香港mCycle项目的参观及专访。

手机之家8月21日消息,在此前魅蓝2的发布会上魅族正式推出了手机回收的项目mCycle for home,在该项目登陆魅族官网第三天的时间里,魅族开展了针对香港mCycle项目的参观及专访。

魅族mCycle与金鑫泰携手进行该项目,金鑫泰工厂位于香港新界粉岭,隶属于香港处理量最大的环保企业,获得了ISO14001国际环保认证资质。

工厂拥有钻孔设备、高速粉碎机、高速破碎机、刀式破碎机等用于手机环保处理的专业机器,最终使废旧手机最终变为混合金属颗粒粉末。魅族mCycle的处理技术为通过无氯化湿法冶金技术提取金、银、锡、铜、铂、钯等稀贵金属,摒弃了焚烧或强酸浸泡提取稀贵金属的传统处理方法。

目前魅族8.5%的回收手机进行绿色环保处理,防止废旧手机变翻新机流入市场。目前参与到回收的手机品牌包括魅族、苹果、华为和小米,并且将为这部分参与回收的用户补贴一定数额的回收券用来购买魅族手机。魅族官方表示,随着回收数量的提升,未来也有可能扩展到更多的品牌。

mCycle已经在8月18日在魅族科技的官网正式上线,用户可以登录官网按照官网的步骤进行操作,手机之家随后会带来魅族mCycle详细的专访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