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做表情到编书 周边服务让微信更有趣

从做表情到编书 周边服务让微信更有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22.shtml report 7950 微信已不再是一个单一的即时通讯软件,庞大的用户量以及夸张用户粘性使得它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帝国,成为一片周边产品的沃土。这不仅让微信本身成为一个生态,同时也极大丰富了这个我们最常使用的软件的玩法,小编今天就要介绍的就是微信的“附加"产品。

截止今年的第一季度末,微信的每月活跃用户数已达到5.49亿,覆盖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智能手机。这样的微信已经不再是一个单一的即时通讯软件,庞大的用户量以及夸张用户粘性使得它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帝国,成为一片周边产品的沃土。这不仅让微信本身成为一个生态,同时也极大丰富了这个我们最常使用的软件的玩法,如此一来,小编今天就要介绍的就是微信的“附加"产品。

13341090_094114413179_2

微信与陌生人社交——语陌、陌聊

陌生人聊天有多火?国内的陌生人社交软件龙头陌陌在四年间已经拥有了超两亿的注册用户,并成功在美国上市,显示出陌生人社交的热度之高令人咋舌。而在目前用户以及活跃度都遥遥领先的微信来说,你也能够在这上面体验到陌生人社交的乐趣,甚至可以简单地代替陌陌。

IMG_0056 IMG_0057

语陌与陌聊均是微信上面的服务账号,用户关注之后即可使用其功能。其中语陌的功能较为齐全,在随机选择陌生人时可以选择是否限定性别,并且可以提前录制一段语音介绍,再找人聊天是,对方就能够听到你的语音介绍。

IMG_0058 IMG_0059

陌聊的功能则显得十分单一,只是单纯的找人聊天,而没有过多的设置及选项。不过快捷发动图片/位置的选项明显是画蛇添足,小编使用后发现这完全可以在微信的聊天框内实现,毕竟用户在其中的聊天也是通过微信聊天功能来实现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