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安卓系统的黑莓手机或在明年推出

运行安卓系统的黑莓手机或在明年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24.shtml report 9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据今天的最近消息指出,运行Android系统的黑莓手机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发布,它将被称为Passport 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据今天的最近消息指出,运行Android系统的黑莓手机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发布,它将被称为Passport 2。

124109556

消息指出只有当黑莓Venice上市之后表现不错时,这家公司才会考虑正式推出Android版Passport。预计黑莓Venice将在11月上市,这样它的销量可以在假日购物季里得到推动。

今年6月,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表示,黑莓只有在确定Android系统是安全的情况下,才会推出运行这个系统的手机。他说,“所以,假如我们能找到一个方法让Android变得安全,我们将推出运行这个系统的手机。”现在看来黑莓的团队已经找到了使Android变得安全的方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