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肥皂接地气儿! 华为随行WiFi Plus

这个肥皂接地气儿! 华为随行WiFi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67.shtml report 4020 目前中国有超过9亿的互联网用户,这与路由器“接入”是分不开的。这个市场大到“雷布斯”曾经觊觎的地步。智能路由红极一时,那时候多家产品进入这个行业,小米、极路由的高调,同时不乏百度“小度”迅雷路由器等低调的互联网大佬产品。

目前中国有超过9亿的互联网用户,这与路由器“接入”是分不开的。这个市场大到“雷布斯”曾经觊觎的地步。智能路由红极一时,那时候多家产品进入这个行业,小米、极路由的高调,同时不乏百度“小度”迅雷路由器等低调的互联网大佬产品。

1

但是经历了这两年的发展去却越发的落寞了,几家产品退市。更有一些早已没了音讯。魅族路由器最终只见其声不见其形。究其原因4G高速发展下,随行WiFi显然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从随行wifi开始于携程等路由网站的随行WiFi租赁服务可见端倪。

商务和旅游的带动,往往是撬动市场的支点。旅游中体验过随行WiFi优势的消费者,最终会成为消费者。最近华为推出了一个销售火爆的移动WiFi产品,华为随行WiFi Plus。为什么火爆呢?首先从市场需求来说,从各家店铺贴出“提供免费WiFi”标语来看并非WiFi没有市场。而华为随行WiFi Plus提供了移动运维的550万个Wifi热点、9600mAh大电池、移动APP HiLink管理、支持扩展卡软件查询等功能。同时配有华为自家的节点技术,高效环保。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一款好的产品的出现,必然解决了用户的痛点问题。自然是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而创造出来的。我们想想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就可以了。

2

与中国移动合作“能省则省”

首先外出单独的网络支持服务是不够的,有网络的同时需要随时可以找到WiFi的情况下停止自己的网络流量。华为随行WiFi Plus解决方案是与中国移动合作,免费支持中国移动运维下的550万个安全热点。覆盖了主流几场、车站、大学、中心商圈等公共场所。可以为用户提供免费使用。显然这种方式更加贴地气儿,消费者更买账一些。

3

最多可十人接入 速度可达300Mbp

WiFi网速自然是最基础的需求,华为随行WiFi Plus提供了TDD LTE Cat 4网络。支持中国移动4G/3G网络。在急速4G的网络下,双天线WiFi也是一大亮点。支持WiFi 802.11 b/g/n 2*2。同时可以支持手机和平板联网。而且最高可以支持10台设备。

并且为笔记本用户华为随行WiFi Plus提供了USB连接。并且USB与WiFi连接并不冲突。解决了出行多设备连接的问题。

4

最后就是管理与续航

使用过这类随行WiFi的朋友应该可以感受到,人在外管理连入设备、传输文件、重启设备、检测剩余电量等操作都变得很困难。华为随行WiFi Plus专门为其开发了一款手机应用,HiLink APP,APP中设计了全新的交互界面。支持以上所说的所有操作之外,同时让共享网络更加便捷。支持扫二维码拉连接上网。实现了所有操作可视化管理。

围绕创新与集成,华为做了不少。清晰认识消费者诉求的华为随行WiFi Plus将是未来移动路由的发展之路。消费者未来在随行WiFi上需求将不多增加。摆脱传统的局限于主打网络的布局来看,华为随行WiFi Plus这次华丽的转身,可以说以全新功能完美的解决了消费者的随身移动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