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max口碑 京东钻石会员一致点赞

华为P8max口碑 京东钻石会员一致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4/158237.shtml report 3141 自6月24日国行版华为P8max售价公布以来,即在全国开卖,市场反应非常之好,大大出乎华为的意料。7月2日,赛诺中国@SINO-Rick在微博上称,华为P8max成为销售势头上升最快的产品。

自6月24日国行版华为P8max售价公布以来,即在全国开卖,市场反应非常之好,大大出乎华为的意料。7月2日,赛诺中国@SINO-Rick在微博上称,华为P8max成为销售势头上升最快的产品。

1

P8max采用6.8英寸屏幕,出色的外观设计加扎实的做工,有着很好的辨识度,产品主动商务人群,满足商务人士便携办公需求。

2

京东是P8max网上销售渠道之一,购买用户评价已累计超过3700多人次,在京东购买用户评价中,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购买P8max绝大多数是京东的钻石会员,这些钻石会员都给予了P8max超乎寻常的一致好评,从用户的评价中可以发现,华为P8max主打的性能卖点很好的满足了这群用户的需求,可谓很好的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3

钻石会员对Pmax第一印象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华为P8max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纯平的背部设计以及磨砂质感,确实让这款手机特别显档次。

4

华为P8max惊艳外观

5

其次,钻石会员对P8max续航和信号能力赞赏有加,436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可以说是目前手机中最彪悍的,本人开售抢购到一台在用,每天在外采访、处理邮件和微信沟通,基本一天工作结束回家时,剩余电量在40%左右,不得不服华为在这款手机上的功耗控制能力。

6

著名媒体人:曹景行

华为P8max好口碑,不仅局限京东用户评价。例如凤凰卫视咨询台副台长,著名栏目主持人曹景行先生就是华为P8max的著名用户之一。此外,还有著名电台主持人、音乐人刘啸,知名足球运动员邵佳一、周挺也都是P8max的用户。

7

著名电台主持人、音乐人:刘啸

无论是华为P8max的产品品质体验还是消费者反馈的口碑,都显示其作为旗舰机所拥有的风范。无论是京东钻石会员,还是社会知名人士都选择了成为P8max用户,获得了很好口碑认可,近期又购买新机的计划的话,不妨选择与名人同款的P8max,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