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用户漂洋过海代购OPPO R7 Plus

东南亚用户漂洋过海代购OPPO R7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36.shtml report 3251 在今夏的智能手机市场当中,OPPO R7 Plus无疑成为这个暑期的“当红明星”——前不久才有疑似其销量在短短一个月突破百万的曝光。而近日,一则关于R7 Plus的小花边又吸引到人们的眼球。

在今夏的智能手机市场当中,OPPO R7 Plus无疑成为这个暑期的“当红明星”——前不久才有疑似其销量在短短一个月突破百万的曝光。而近日,一则关于R7 Plus的小花边又吸引到人们的眼球。有消息称,一位东南亚用户一路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帮朋友大批量代购OPPO R7 Plus,其火爆程度,再次引起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侧目。

12

受朋友委托的马来西亚用户大批量购买OPPO R7 Plus

据了解,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用户,因工作原因来到中国出差,带着6万现金在OPPO的线下实体店,一次性购买了20台OPPO R7 Plus,如此大手笔的代购,不得不引起别人的注意。我们通过信息渠道了解,该马来西亚用户因为OPPO R7 Plus在当地居高不下的人气,一时间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新品,由于在马来西亚刚刚上市便被一抢而空,又想在第一时间体验OPPO R7 Plus所带来的至美智能体验,所以朋友们借他来中国出差之际,委托他帮忙代购OPPO R7 Plus。这位马来西亚用户说,OPPO在当地是人们非常喜欢的品牌,R7 Plus也是他们当地最炙手可热的一款手机。外观时尚和手感舒适足以彰显人们的时尚品位,而且在硬件方面的全面配置,让OPPO R7 Plus使用起来也得心应手,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适用的手机。

11

马来西亚用户的战利品——20台OPPO R7 Plus

其实,从OPPO R7系列上市以来,就立即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在销售数据上一直延续着强势的表现。据相关数据显示,OPPO在7月的手机销售占比中,其市场份额提升到了9.85%,排在当月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二名,仅次于苹果。其中,OPPO R7与R7 Plus凭借综合表现佳的优势,2000元-3000元价位段排名第一,占据了29%的份额。而且这一局面随着OPPO R7 Plus的持续强势销售,让OPPO的人气与品牌口碑持续飙升,绝对站稳了国内第一阵营的阵脚。

行业人士认为,OPPO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战绩,成为仅次于苹果的热销品牌,与其一直践行的保持独创的品牌特色有着紧密的关系,在不断创新与升级的同时,在功能性创新方面的缜密布局,从而塑造出OPPO R7 Plus的独特品质。OPPO R7 Plus在国内市场一路飙红的销售数据,证明了其在智能体验方面的创新智慧,而刚刚登陆东南亚市场便被“一抢而空”,则足以证明OPPO R7 Plus的真实实力。OPPO R7系列产品所创造出的销售记录,展现出OPPO在“后苹果”时代当中展现出的魅力与实力,能够让消费者真正买账,不仅需要颜值爆表的外型设计,而VOOC闪充、拍照等功能上的创新优势才是OPPO成为热销品牌的内在原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