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地图隐藏功能揭秘

OPPO R7 Plus地图隐藏功能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78.shtml report 3569 出门约会最怕什么?忘记带钱?不怕,只要带了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也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消费;手机没电?也不怕!有OPPO VOOC闪充,可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啦。再说,就算出门忘记充电,随便在大家上找家OPPO体验店也可以享受免费充电服务。

出门约会最怕什么?忘记带钱?不怕,只要带了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也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消费;手机没电?也不怕!有OPPO VOOC闪充,可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啦。再说,就算出门忘记充电,随便在大家上找家OPPO体验店也可以享受免费充电服务。

其实出门约会最怕的是不能快速找到约会的地点,和朋友碰面。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好不容易约到朋友,兴高采烈的准备出门,可就在见面的前一刻,诺大的一个商场,熙熙攘攘的人群,走了很多冤枉路才找到约会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了,给朋友赔不是不说,一个好好的约会心情也大打折扣。

1
复杂的商场很容易让人迷路

如果你对此有感同身受的体验,那么OPPO R7 Plus独家拥有的高德室内导航地图或许能解救这一切!室内导航地图,目前国内仅有OPPO R7 Plus支持此功能。利用它,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商场和交通枢纽的室内定位、室内路线规划导航等服务。

2
OPPO R7 Plus是目前国内唯一支持室内导航地图的手机

下面我们在深圳以“益田假日广场“为例来看一下它奇妙的地方。假设我和朋友准备去四海一家自助餐厅约会(请原谅,吃货的约会地点往往就是这么实在),只需要打开R7 Plus自带的高德导航地图,搜索四海一家,选中步行模式。然后神奇的事情便会发生,室外和室内的导航路线会一体化的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将益田假日广场的区域放大,商场内的楼层布局会3D化的呈现。

3
室内室外路线可以一体化显示在屏幕上

从分层图上,可以很清晰的显示出从哪里进入商场,从哪处电梯上楼,上到几楼在什么方位可以找到目标约会处。完全可以做到什么呢?人还未到,但已经可以根据地图熟悉楼层分布情况和周边环境,进而方便提前安排约会的行程。最最最贴心的是,R7 Plus的高德导航地图除了展现室内建筑全貌,还能显现商铺、ATM和洗手间等室内细节。出门在外,能很快找到公共卫生间也非常重要有没有?

4
5
各楼层的店铺分布及路线路线非常详细

可以说,有了OPPO R7 Plus的高德室内地图,你可以再也不怕约会了。不不不,是再也不怕去自己不太熟悉的地方约会了。是不是很棒啊?!现在OPPO R7 Plus定制的高德室内地图,已经在北上广深、武汉、福州、长沙等26座城市的300多家商场和机场提供室内导航服务。科技不需要多么科幻高大上,只需要能为生活提供点滴便利即可,OPPO R7 Plus室内导航地图就是这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