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对焦 OPPO R7 Plus带来更好拍照

激光对焦 OPPO R7 Plus带来更好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77.shtml report 4379  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智能手机,长期以来在拍照领域精耕细作,推出过多款具有出众拍照水准的产品,如OPPO Find 7、OPPO N3、OPPO A31等,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智能手机,长期以来在拍照领域精耕细作,推出过多款具有出众拍照水准的产品,如OPPO Find 7、OPPO N3、OPPO A31等,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作为OPPO品牌十周年推出的“十年诚品”,OPPO R7 Plus同样具备十分优秀的拍照能力,其激光对焦和RGBW感光元件,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受。

001
OPPO R7 Plus拥有一系列强悍的拍照硬件

  首先从硬件角度来讲,OPPO R7 Plus配备了索尼全新IMX 278感光元件、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以及激光对焦等,可以说是非常优秀。

  索尼IMX278让画面更明亮

002
OPPO R7 Plus搭载了索尼IMX278感光元件,让暗光拍摄更出色

  用比较通俗易懂的话解释,索尼IMX278是一块1300万像素1/3.06英寸CMOS,其采用了不同以往的RGBW感光元件,相对于传统的RGGB像素排列,改变的W(White,白色)像素点相对G(Green,绿色)拥有更大的进光量,低照度下感光能力提升32%,噪点降低78%,可以拍摄出更为明亮的照片,在夜景拍摄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并且因为R、G、B三色感光像素分布更均匀,色彩表现更出色。

  施耐德镜头让拍照更专业

  对于手机摄像头来说,除了感光元件之外,手机镜头同样十分重要,对于进光量、画面锐度等的控制至关重要,因此在镜头的制造工艺上,OPPO R7 Plus的镜头选择与顶级镜头设计制造商——德国施耐德光学进行合作,借助德国施耐德光学的专业技术与力量,调试手机镜头,达到德国施耐德光学的严格标准,获得专业级认证。

003
OPPO R7 Plus搭载的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让画面更加锐利动人

  德国施耐德光学拥有超过100年的行业历史,是美国航天局拍摄外太空影像器材的唯一镜头提供商,是世界三大顶级相机镜头制造商之一,与德国蔡司、德国莱卡并驾齐驱。

  激光对焦让拍照更稳定

  对焦,对于手机拍照同样十分重要。OPPO R7 Plus配备了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激光对焦。拍照包含了启动、对焦、成像等三个主要步骤,只有做到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这“二快一稳”才能又快又清晰地拍出照片。那些平时拍糊的照片,平时抓不住的瞬间,在全局闪拍系统下都能够清晰的展现。

004
OPPO R7 Plus配备了激光对焦功能,让对焦变得更为精准快速

OPPO R7 Plus的拍照启动速度优化彻底,启动速度为0.7秒,比同类产品启动速度提高了30%。同时,OPPO R7 Plus拥有旗舰级的激光对焦技术使对焦速度最快可达0.3s!

OPPO R7 Plus还采用独家的“优选防抖”算法,它能在按下快门的前后几秒内同时抓拍多张照片,然后从预存的大量底片中选择最清晰的一张,从而大幅度的提升拍照的清晰度。

005
OPPO R7 Plus,创新拍照强劲表现

  索尼IMX278 RGBW感光元件、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以及激光对焦,这些全新技术一次性被集中到了OPPO R7 Plus之上,使其拍照性能分外强悍,足以让喜爱用手机拍照的用户爱不释手。OPPO R7 Plus在带来更好拍照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手机拍照领域勇于创新,不断向前的精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