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U1VS红米Note2: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坚果U1VS红米Note2: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7/158417.shtml report 20403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这是老罗给坚果U1的定义。对于一款千元机而言,用户所求原本就不多,而性价比则是千元机的首选突破口。而罗永浩选择了心理价值,为坚果U1赋予了更多可能。红米Note2则是千元机里性价比的代表作,接下来的时间就来看看坚果UI与红米Note2的表现。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这是老罗给坚果U1的定义。对于一款千元机而言,用户所求原本就不多,而性价比则是千元机的首选突破口。而罗永浩选择了心理价值,为一款原本只有性价比的千元机赋予了更多可能。红米Note2则是千元机里性价比的代表作,接下来的时间就来看看坚果UI与红米Note2的表现。

坚果U1对比红米Note2:


坚果U1的附加值太多了,有关于理想主义与情怀的,有公益的,有勤工俭学的,有关于记忆的。这些点糅合在一起令坚果U1的形象瞬间拔高了。也就是说它的心理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它本身的议价。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