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2上手:超出千元机的性能存在

红米Note 2上手:超出千元机的性能存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4/157866.shtml report 8993 现在这个价位段的话语权似乎已经不在小米手中了。大神等机型的涌入将价格一度拉低至399元,魅族则是在性价比策略下夺得了千元档的性价比头牌。在低价与性价比都不在手中的情况下,小米发布了千元档的又一款新机——红米Note 2,各中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tou

 

我们一直称红米之后的千元机市场为新千元机市场,但是现在这个价位段的话语权似乎已经不在小米手中了。大神等机型的涌入将价格一度拉低至399元,魅族则是在性价比策略下夺得了千元档的性价比头牌。在低价与性价比都不在手中的情况下,小米发布了千元档的又一款新机——红米Note 2,各中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机身参数:

IMG_9588副本

外观—继承传统

在发布会上,雷军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来介绍这款手机,外观部分就更是少之又少了,这也与这款红米Note 2的外观表现相一致,基本上就是没什么太多可说的。

IMG_9589

IMG_9590
红米Note 2机身细节

首先在整体外观上,红米Note 2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使用已久的红米系列外观,塑料机身、干净简洁的正面,整体做工、屏占比、屏幕贴合度均表现不错,依旧与低价低质的千元机划开界限。

IMG_9591

IMG_9592
红米Note 2机身细节

机身背部的触感尚佳,高光塑料后盖喷漆十分光滑,不过也容易留下明显的汗渍痕迹。同时摄像头部分的设计也与此前的红米系列手机有着明显的不同,圆角矩形的塑料保护圈变成了圆形,且不突出与屏幕。隐隐有种友商的错觉。

IMG_9593
红米Note 2机身细节

红米Note 2的后盖与电池同样是可拆卸的,打开后的背部布局略粗糙。顶部还添加了红外遥控模块,增加了手机在居家中的方便使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