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新颜色了 iPhone6S确认四种配色

终于有新颜色了 iPhone6S确认四种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27.shtml report 716 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目前关于iPhone6S的消息随着手机发布的临近也越来越多了,目前华尔街日报给出确切消息,iPhone6S将有玫瑰金配色。

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目前关于iPhone6S的消息随着手机发布的临近也越来越多了,目前华尔街日报给出确切消息,iPhone6S将有玫瑰金配色。

iPhone6S采用2GB内存、1200万摄像头、A9处理器,iOS 9系统等。《华尔街日报》表示,新一代iPhone将增加“Rose Gold”配色也就是Apple Watch上的玫瑰金。

新一代iPhone确定配备Force Touch,这个不知道会不会在过几天的华为Mate S身上优先看到。接下来就一起期待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