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效仿苹果表 iPhone6S搭载动态壁纸

全面效仿苹果表 iPhone6S搭载动态壁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29.shtml report 693 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除了玫瑰金配色外媒还曝光了iPhone 6S的另一个新特性,动态壁纸。

手机之家8月28日消息,除了玫瑰金配色外媒还曝光了iPhone 6S的另一个新特性,动态壁纸。

这一新特性与Apple Watch手表上新式动态壁纸类似,虽然iOS 7支持动态壁纸,但不够丰富。Apple Watch则每次唤醒都会有不同的锁屏界面,蝴蝶、花朵等等。不过相对于手表的壁纸,iPhone6S将有更适合手机的调整,例如金鱼、彩云等。

而此前曝光iPhone 6S Plus包装盒上,就有一条小金鱼,或许是早就已经将壁纸与包装盒设计好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