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虚拟 三星Galaxy O将亮相Connect2

进入虚拟 三星Galaxy O将亮相Connect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8/158465.shtml report 1757 有消息称,Galaxy O将在Oculus下个月在好莱坞举办的Connect2发布会上亮相,而这场发布会的举办时间是9月23日至25日。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8日消息——有消息称,Galaxy O将在Oculus下个月在好莱坞举办的Connect2发布会上亮相,而这场发布会的举办时间是9月23日至25日。目前该系列的智能手机共有两个型号,分别为Galaxy O5的SM-G550和Galaxy O7的SM-G600。上周,我们看到有消息称三星将推出名为Galaxy O的全新系列智能手机,而Galaxy O将是三星作为Oculus的合作伙伴,专为虚拟现实设备打造的产品,并且在功能上将专注于虚拟现实的领域。

124389375

现在,一款三星型号为SM-G6000的设备出现在了蓝牙联盟的认证网站上,而这个SM-G6000有可能是Galaxy O7的一个变种版本或针对某个市场的特殊版本。从网站上的设备描述来看,SM-G6000将是一部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也不排除有可能是一部虚拟现实耳机。

124389349

如果Galaxy O5和Galaxy O7的确是专为虚拟现实打造的智能手机,那么有一件事现在我们可以肯定,那就是两款新品将确定支持蓝牙连接。目前距离Connect2发布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看到更多关于Galaxy O系列新机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