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S更多消息曝出 指纹模块多功能

Mate S更多消息曝出 指纹模块多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9/158467.shtml report 950 距离华为平板手机Mate系列的新品发布已经不足五天时间,网络消息频繁流出的同时,华为官方也在逐步给出新机的一些特色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8月29日消息——距离华为平板手机Mate系列的新品发布已经不足五天时间,网络消息频繁流出的同时,华为官方也在逐步给出新机的一些特色消息。

屏幕快照 2015-08-29 下午12

最新的一则海报表示,Mate S所采用的指纹识别模块将汇集5种不同的功能,解锁手机肯定是其中之一,其他尚未有明确消息,但相比充当快门与快速打开应用应该也是其中的功能。

其实笔者最为期待的倒是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最终如何,如果真如此前曝光的一样,与当代Mate 7并无太多区别的话,倒是有些无聊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