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同款机型 小黄人用vivo X5Pro

盘点明星同款机型 小黄人用vivo X5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494.shtml report 9386

从本周开始各大学校就开始陆续开学了,虽然炎热的酷暑还没有过去,但是轻松的暑假已经结束了。而对于商家来说,结束了你死我活的暑期促销,就该准备忙碌的开学季促销了。据某社交网站针对2647名大学生(男生1309人,女生1338人)的调查,数码产品已经成为大学生们开学最想更换的产品之一,有超过7成的用户有更换意向,而其中智能手机则高达三分之一。

image001

那么,大家在选购新手机的时候,以什么作为参考标准呢?有的是在网络了解各种“王自如”的评测推荐;有的是看到了各种媒体上眼花缭乱的广告;有的则是听了身边朋友的介绍;有的则是看了某明星使用的智能手机......那么,明星们到底都使用什么智能手机呢?当然不会全都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非苹果系的明星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