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S/索尼Z5领衔 IFA新品前瞻

华为Mate S/索尼Z5领衔 IFA新品前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18.shtml report 13371 IFA在今年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前同样是一个新产品频发并且扎堆的地方,在去年IFA展会上,我们看到了LG G Watch R、华为Mate7、索尼Z3等新品,今年索尼/华为/LG/MOTO等这几个厂商同样在IFA准备亮剑,接下来我们就提前来看看今年IFA上将出现的身影。

IFA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博览会,全称为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很多品牌都在当下每年一度的IFA展会上亮出自家下半年的代表作品,今年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前同样是一个新产品频发并且扎堆的时候。在去年IFA展会上,我们看到了LG G Watch R、华为Mate7、索尼Z3等新品,今年这几个厂商同样在IFA准备亮剑,接下来我们就提前来看看今年IFA上将出现的身影。

华为Mate S

华为每年在IFA展上都会带来重磅产品,继去年Mate系列的全新产品Mate7之后,今年华为也将继续在IFA展发光发热,不过不是传说中按照数字迭代的Mate 8,而是此前表明拥有震惊世界的黑科技的Mate S。根据目前网络曝光信息,Mate S的发布已经没有悬念。另外,刚刚发布时尚大片的HUAWEI Watch或将在IFA展上市。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本次将在IFA展上发布的华为Mate S造型与Mate7类似,其配备了5.7寸1080p屏,并且采用2.5D弧面玻璃。另外,很多网友猜测震惊世界的黑科技即是要抢先苹果发布的Force Touch,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图片来自互联网

Mate S搭载麒麟935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64GB存储空间(可扩展),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 目前已经有国外网站曝光了该机的售价,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900元左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