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ATCH URBANE LUXE不仅是智能设备

LG WATCH URBANE LUXE不仅是智能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75.shtml report 2121 近日,LG电子与美国零售珠宝品牌 REEDS Jewelers 携手推出高级限量版智能手表 LG Watch Urbane Luxe。这款豪华可穿戴设备以特定的佩戴者为设计导向,

近日,LG电子与美国零售珠宝品牌 REEDS Jewelers 携手推出高级限量版智能手表 LG Watch Urbane Luxe。这款豪华可穿戴设备以特定的佩戴者为设计导向,采用 23K 金质表壳搭配鳄鱼皮表带,整体散发出钢琴一般迷人的光泽。LG Watch Urbane Luxe 将于 10 月底上市,预计零售价约为 1200 美元。

image001

LG Watch Urbane Luxe 将搭配一款特别的蝴蝶扣,其特点是佩戴舒适、外观优雅而不显臃肿。这款蝴蝶扣由路易斯•卡地亚发明于1910 年,它的出现令这枚腕表更具无可取代的独特风格。鳄鱼皮表带采用纯手工打造,由 30 位经验丰富的皮革工匠历经 50 道繁复工序精制而成,本身就是一件体现最高工艺水平的艺术精品。LG Watch Urbane Luxe 特别选用 23K 金作为原料,其强度和硬度比珠宝常用的 24K 金更胜一筹,重量也超过奢侈腕表的传统用料 18K 金。

image002

LG 移动通信事业部副总裁兼营销传播业务主管 Chris Yie 表示:“可穿戴设备不应当只是智能手机的延伸,而更应该是个人风格的延伸。工艺和技术相结合已成为智能手表的进化方向。相比较于一台硬件,它更像是一款彰显生活方式的配饰。我们认为,这对可穿戴设备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方向,我们希望能为它助一臂之力。”

image003

这款腕表限量发售 500 枚,每一枚都刻有唯一的序列号作为身份验证。新款腕表将在美国市场首发,喜欢它的客户可于本月晚些时候登录 www.REEDS.com 或前往 REEDS Jewelers 门店预订,也可在2015 IFA展上领略这件精美艺术品的风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