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alaxy S6 edge+看三星之迷!!!

从Galaxy S6 edge+看三星之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1/158577.shtml report 3419 2015年8月27日,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Galaxy S6 edge+发售如期而至,赶在了苹果发布会之前,预挑起整个手机王国的国王之位。

2015年8月27日,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Galaxy S6 edge+发售如期而至,赶在了苹果发布会之前,预挑起整个手机王国的国王之位。它没有永远发表不完的发布会,也不像发烧友那样总是宣扬自己处于缺货境地,更不像锤子那样总爱叨念着过去,充满各种情怀,它有的,只是诚信,只是勇气,只是三星。现在,将带你走进Galaxy S6 edge+的全新世界,为你解码三星之迷,为你破解万人空巷的谜底。

三星之创新

Galaxy S6 edge+的问世,体现了三星的最高逼格整合。几乎整机的所有重要组成部分都是自研自产、凭一己之力提供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硬件配置的同时,甚至还有额外的精力来提供最大尺寸的曲面屏幕、最佳SoC制造工艺这样的创新,这在整个行业中都是独一无二的。

1

三星之舒心

三星Galaxy S6 edge+有着5.7英寸的双曲面屏幕,凭借着超高屏占比使该机保持大屏的同时机身却完全可以单手握持。该机正面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机身内是强劲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使其在性能上遥遥领先甚至超前。凭借着超高屏占比使该机保持大屏的同时机身却完全可以单手握持,即便是娇小的女士,也并不需要担心因为手小而无法驾驭这款酷炫的手机。

正面2560x1440像素的5.7英寸屏幕,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同时又支持无线充电及快充。对于如今的“手机一族”来说,简直不要太赞,同样是一部手机,但是用诚信的科学带给你飞一般的感觉的,恐怕只有Galaxy S6 edge+能够办到。

2

三星之贴心

三星显然有着不走寻常路的作风,在之前有过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此次也毅然择了与电商大佬京东合作,强强联手,再创更强。正是因为彼此了解也充满信任的关系,明星大佬京东此次为了大力支持三星,推出了包括白条24期免息、免费意外险、首发大礼包和评价晒单赢豪礼等六大活动。其中意外险无论是跌落碰撞、外力挤压还是液体泼溅都在免费保险范围内;而首发大礼包更是包含原装无线充电板+原装保护壳+爱国者移动电源;评价晒单的前1万个客户还可赢取80元话费券,还会提供精美的包装盒,从内到外都会让你感受王者风范。

3

我们相信,正因为三星S6 edge+拥有其他产品无法破解企及的迷之优势,才能在京东众筹的预售中以前所未见的速度,突破预售人数五十万的佳绩,市场反应如此强烈,引起行业的轰动也不足为奇了。究其原因,除三星产品本身品质卓越之外,再加上有京东白条和保险等政策的助推,真是想不红都难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