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快来 京东IT数码九月特惠来袭

小伙伴们快来 京东IT数码九月特惠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2/158611.shtml report 3834 九月回馈,力度不减,京东IT数码将送上特惠豪礼。减免、抽奖、送券等海量优惠疯狂来袭的同时,更有新品首发等惊喜送上;移动端全场白条免息,先购买后付款尽享时尚购物模式;为贴近用户

九月回馈,力度不减,京东IT数码将送上特惠豪礼。减免、抽奖、送券等海量优惠疯狂来袭的同时,更有新品首发等惊喜送上;移动端全场白条免息,先购买后付款尽享时尚购物模式;为贴近用户,京东还特别推出奇趣狂欢节原创游戏及城市计划大型高校互动活动;此外,京东将联合权威摄影机构召开摄影大赛,启动新锐影像培育计划。与众不同的九月份,京东IT数码将上演一场不一样的狂欢盛宴。

开学季巧遇电脑节,减免秒杀不克制

9月份,京东IT数码电脑节震撼启动,整机电脑全场减免。其中部分笔记本999元限时秒杀;全场笔记本满4000元减200元,满6000元减300元;iPad mini2限时1999元抢购。9月7日至9月14日期间,ThinkPad系列部分产品2999元起,更有价值100元的东E卡抢先送;Surface平板直降1000元。其中不乏联想、惠普、宏碁等知名品牌特惠推荐。

对于游戏达人来说,九月份惊喜不断。DIY潮品全场最高满7000元减700元,满3000元减150元,满5000元减300元;其中,4K显示器直降1000元。此外,全场精选数码配件1元起,存储卡、移动电源每满99元减20元,而苹果配件满70元即可立减25元。

专业影像专场更有潮品推荐,部分单反套装直降1000元、摄像机299元限时抢购;而在9月7日至23日期间,更有400元优惠券放送。在9月15日之前购买电教产品的用户,满1000元即可立减100元现金;9月8日至11日之间,购买音频设备满199元即可立减30元现金。

优惠券不限量,直降回馈才放肆

外设产品更为用户带来超值回馈,凡在9月13日之前购买键鼠类产品即可享受白条免息特权,满199元即可使用价值20元的优惠券抵扣现金。8月31至9月6日之间,购买台式电脑满1500元可使用价值300元的优惠券抵扣现金,购买移动存储设备满99元可使用价值10元优惠券抵扣,满499元可使用价值30元的优惠券抵扣。

对于活动期间购买体感车的用户,满1000元即可使用价值50元的优惠券抵扣现金,满3000元即可使用值200元的优惠券抵扣现金。9月7日至13日期间,购买台式电脑的用户,满1000元立减100元,购买移动硬盘每满499元即可减30元,游戏设备满299元减60元。

潮款新品集中首发,炫酷活动嗨翻九月

为丰富京东IT数码品类,京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购买选择。9月份,包括优酷路由器、小K华为手表、B0手环等在内的时尚新品将在京东集中首发,部分智能网络产品三折起,京东还将送出专属好礼回馈用户购买热情。

如果说直降减免为用户带来切实的购买优惠,那么炫酷项目体验则将更加的贴近消费者,发挥京东IT数码炫酷有型、潮流爆品的独有魅力。在风靡世界的奇趣狂欢节席卷京城之际,京东将送上包括“暴走椅子、极速飞羽”等在内的创意新奇原创游戏与用户嗨翻天。与此同时,在9月7日至20日之间,京东将举办大型高校互动活动“超级城市计划”,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乐趣。此外,京东还将在九月份全面启动首届电商摄影大赛暨京东新锐影像培育计划,获奖者不仅能够获得京东送出的专属超值奖品,还有赢得跟随顶尖名师学徒、举办个人影展的绝佳机会。

9月1日京东秋季狂欢盛大开启,京东将以“与用户分享互动,切实让利优惠”为目标,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与广大用户共享狂欢盛宴。即时,一场特惠风暴即将来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